香蕉核桃】

濃郁的香蕉香配上核桃堅果,真是令人愛不釋手的南洋風味,無論是搭配全麥土司或是雜糧麵包,營養均衡又有飽足感,Lindaの廚房手工果醬都以冰糖加海藻糖熬煮而成,不會造成您身體甜蜜的負擔喔!熱量少少美味滿滿,是您不可再錯過的好滋味了!

【推薦吃法】

搭配全麥土司或是雜糧麵包,配上一杯熱咖啡便是簡單又令人滿足的早餐與下午茶了。

 

【手藝人心得】對香蕉風味無法抗拒的你一定要試試這瓶果醬,Linda前後試了N種做法與配方才試出協調度好、口感佳、色澤也吸引人的香蕉核桃果醬,不只香蕉香還可口口吃到核桃果粒,不是自誇,是真的很讚!

 

Lindaの廚房 手工果醬】完全以嚴選新鮮水果加上冰糖與海藻糖手工熬煮而成。健康、自然、無添加的堅持不加水的原則,親手攪拌煮成以用心的堅持和著溫暖手感,雖然無法量產,但絕對是讓您可以安心享用的健康自然美味手工果醬。



如果你也喜歡吃果醬,還是你也對香蕉風味無力抵抗,那你歡迎你訂購!

香蕉核桃手工果醬】體驗價:$350(300ml±10%) 買還送$80(50ml±5%)可任選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Q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