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一天的美好就從誘人的蘋果肉桂香開始,香濃的風味與口感猶如一場馥郁華麗的邂逅,Linda特別喜歡搭配costco的原味bagel,把bagel送入烤箱烘烤過後的熱度會把蘋果肉桂的香味烘托得更是迷人的無法抵抗,入口之後你會發現,生活中的小小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蘋果肉桂手工果醬】充滿活力的一天就從蘋果肉桂果醬開始!蘋果與肉桂在風味上一直是絕佳的組合,香甜蘋果搭配上最古老的香料---肉桂,驚奇的誘人的口感,一但愛上就欲罷不能,豐富味覺體驗與吃的到果粒的實在口感。溫暖你的胃也溫暖你的心!

 

【推薦吃法】搭配吐司或全麥、雜糧麵包、bagel都是很好的選擇,你也可以在熱牛奶中加入蘋果肉桂果醬,早上來一杯蘋果肉桂牛奶讓你有一整天的好體力(偷偷告訴你,美眉們生理期間飲用可舒緩不適喔!)沖入紅茶,就變成芳香怡人的蘋果肉桂茶,二種都是十分美好的飲品選擇喔!

 

【手藝人做果醬心得】同樣都是蘋果口味的果醬,但是不同種類的香氣、酸度與口感卻有很大的不同,其中大家最常吃到與看到的是富士蘋果、五爪蘋果、金龍蘋果、gala蘋果、bracburn蘋果,其中最適合用來烘培點中的是那一種蘋果,而照片中的蘋果,又是屬於那一種蘋果,大家來猜猜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Q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