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の廚房手工果醬-鳳梨柳橙果醬

濃郁的鳳梨香中帶出淡淡的橙香,就像徜徉在熱帶島嶼中與熱情的比基尼女郎共舞般的活力十足,迷人的夏日風情總令人留連忘返,心情輕快如風的夏日風味,口口都令人想高唱:我愛夏天 夏天愛我~ ~ ~

 

【鳳梨柳橙果醬】

嚴選關廟鳳梨搭配果肉成熟且多汁的柳橙及適量的橙皮,黃澄澄的溫暖果色,淡淡的酸、清心的甜,一開瓶,即散發出優雅迷人的香氣。

還記得那年夏天,那一碗透心涼的鳳梨冰嗎?簡單的甜蜜滋味,吃入你口、甜入你心!

 

【推薦吃法】

搭配全麥吐司、雜糧麵包、scone、原味優格都是很好的選擇,也可以把鳳梨柳橙果醬沖入紅茶,就是一杯香甜的水果茶了。另一種你非試不可以吃法就是把鳳梨柳橙果醬淋在ㄘㄨㄚˋ冰上,哇!保証讓你整個夏天都美妙了起來。

 

【手藝人心得】

鳳梨與柳橙都是甜度與香度十足的台灣水果,雖然水份與纖維的含量很多,但是果膠卻很少,因此不另加添加物的手工果醬熬煮方式成品就顯得水水的,加上這二種水果都沒有酸度,所以得適度的加入新鮮現榨的檸檬汁來調配酸味,才可更提出這二種水果的熱情風味,讓此款果醬更香甜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Q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