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果醬實驗室 鮮奶南瓜醬(暫)

你愛上市場嗎?

特愛逛傳統市場的Linda很快的感受到南瓜的旺季到來啦!

這真是件令人愉快且開心的事,

因為南瓜是Linda本來就很喜愛的食材,不論是煮南瓜香菇粥、奶油南瓜濃湯、咖哩南瓜醬、還是直接蒸煮食用、更可以熬成南瓜甜湯、打成南瓜牛奶汁等等,都令人食指大動,特別是那誘人的金黃色澤,一看心情都大好了起來,而且無論是如何料理都是令人無法抵抗的好味道。

所以Linda的腦子轉呀!轉的,一直在想怎麼把南瓜熬成美味的果醬裝入瓶中與大家分享呢?

 

實驗總統牌鮮奶油+當季黃澄澄的香甜南瓜

柔潤滑膩的總統牌鮮奶油,搭配上當季黃澄澄的香甜南瓜,以溫柔樸實的手成慢慢和煮,奶白色的漣漪漸層的融入金黃鬆軟的南瓜泥中,拌入初夏的氣息,以時間換得這的難以言喻的好滋味!

輕輕一抹,直接入口,彷彿置身於鄉村田野間,輕風吹撫、步伐輕快,絲絲暖意上心頭,一股濃郁甜沁溢於唇齒之間……。

 

實驗2 手工熬煮焦糖+當季黃澄澄的香甜南瓜

令人不是很意外的結果,甜而不膩焦糖香被南瓜給搶味了,太勢均力敵的香甜反而無法使焦糖與南瓜得到一個很完美的融合。

 

經過眾親友的試吃後,奶香南瓜大勝,特別是Linda"不挑嘴娘"(明明很挑嘴卻一直說不挑嘴的娘),短短二天就自己默默的吃去了半瓶呀!

所以奶香南瓜正試熱情上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Q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