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の廚房手工果醬-鮮奶油南瓜 熱情開賣囉!

【鮮奶油南瓜醬】

總統牌鮮奶油+當季黃澄澄的香甜鬆軟南瓜柔潤滑膩的總統牌鮮奶油,搭配上當季黃澄澄的香甜鬆軟南瓜,以溫柔樸實的手感慢慢熬煮,奶白色的漣漪漸層的融入金黃鬆軟的南瓜泥中,拌入初夏的氣息,以時間換得這的難以言喻的好滋味!獻給好味蕾的您~

輕輕一抹,直接入口,彷彿置身於鄉村田野間,輕風吹撫、步伐輕快,絲絲暖意上心頭,一股濃郁甜沁溢於唇齒之間……。

 【推薦吃法】

搭配吐司或全麥、雜糧麵包、bagel、都是絕妙的好滋味,你也可以把鮮奶油南瓜醬放在湯杯中,沖入熱牛奶灑點海鹽及巴西利就是杯令人陶醉的且有飽足感的南瓜濃湯囉!

 【手藝人做果醬心得】

沒想到南瓜竟有老南瓜與嫩南瓜之分喔!南瓜又名飯瓜、窩瓜、金瓜,為葫蘆科植物南瓜的果實,盛產於夏秋季節。老南瓜中的鈣、鐵、胡蘿蔔素含量較高;嫩南瓜中的維生素C及葡萄糖含量比老南瓜豐富,這些營養素都有利於防治哮喘的發生。在本草綱目中也早有記載,指南瓜有「補中脾胃益氣之效」,其含有大量的亞麻仁油酸、軟脂酸、硬脂酸等甘油酸,均為良質油脂,能降血糖、利尿,是生機飲食常用的食材。且其特殊營養成份可增強身體免疫力,防止血管動脈硬化、糖尿病、肝臟病變及具有防癌、美容和減肥作用,在國際上已被視為特效保健蔬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Q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