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daの私房話 幸福美味一週間

 

喜歡繽紛色彩的我,總是會依著每天的心情換點生活的顏色!小小的變化就來自這五瓶精巧的美味小果醬囉!

 

沒力的星期一時我喜歡用橘黃色來帶出工作動力,挖一匙黃澄澄的茂谷柑橘果醬,芬香醇厚的橘柑香讓你整天都充滿活力,告別沒力的Blue Monday

 

振作的星期二交辦事項一件一件接著來,我需要提升工作能量呀!快打開帶著優雅迷人香氣的鳳梨柳橙果醬,祈待美食為我帶來陽光般的工作熱情。

 

公出的星期三偶爾需要公出總會讓工作時間壓縮的更緊繃,來個下午茶緩緩情緒吧!神奇奇異果馬鞭草果醬,讓你一口吃進大草園的芳香,馬上舒緩壓力。

 

約會的星期四晚上有約會呢!今天需要加把勁把手邊的工作儘快的在下班前趕完,沒時間外出的午休來二片蘋果肉桂果醬全麥吐司,補充下半場的活力吧!

 

快樂的星期五今天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心裡想著未來二天的假期,就覺得整個人飄飄然的輕鬆了起來,午休後為自己沖杯美味的水果茶來預習休假的好心情囉!

 

為生活加點美麗的色彩,一起來試試瓶裝的季節美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Q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