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果醬那裡學?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咿!Linda妳會做手工果醬是去那裡學的呀?其實Linda沒有機會跟豐厚的資金出國學藝,也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跟人脈可以遇到大師傳授密技,只有以前在學校曾選修過短短的烘培課跟上過食物學原理,但真的都成為過去式為時巳久了,所以很抱歉的都還給了當 時辛苦的 老師們了。

所以剛開始Linda都是以很土法煉鋼的方式,憑著一股傻勁與直覺來做實驗,接著買了些國內、外的書回來參考、研究、調整,就這樣慢慢的磨出屬於Linda自己特有口感的各種天然口味的手工果醬,一小瓶、一小瓶都是在廚房裡默默的慢火細熬的給磨了出來,雖然辛苦但是這般踏實的之下所研發出來的每一個新口味,自己都把它視為孩子般的小心奕奕的捧在手心上,如果有賞識的朋友們願意把這一小瓶果醬給帶回家品嚐且又發出小小的喜歡的回應,Linda就覺得開心又滿足了。

從開始正試對外開放訂購巳悄悄的過了100多個日子,雖然距離心中夢想的實現還有一大段距離,但是這樣的一小步就受到這麼多親友的支持與幫忙自己真的很感動,每個人真心真意的提供Linda許多更方面的建議Linda真的都仔細的記在心裡,所以每過一天、每進步一點點、每把一小瓶果醬送到喜歡他們的人們手中,Linda就覺得生活美好而幸福,昨天傍晚時分,細雨紛飛的晴空下,突然出現的美麗虹彩,高掛晴空中,就像我們心中小小的夢想般,感覺如此的接近又有距離,雖然不是唾手可得,但是卻美麗而燦爛。

我常在心中默默的祈禱著希望我們每個人心中的小小夢想都可以猶如高掛在晴空中的這座虹橋般美麗而燦爛。

昨天傍晚天空中出現美麗彩虹,希望你也有看到,沒看到的Linda跟你們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Q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