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Blog-食在遊趣 試吃心得分享

 

【試吃】Lindaの廚房手工果醬~芒果鳳梨+酸甜醉心李+蘋果玫瑰

 

美好的果醬試吃這次邀請食在遊趣的joyce小姐來品嚐!

Linda特別節取joyce與大家分享的片段文字讓大家感受一下果醬的滋味~

 

(以上照片由"食在遊趣" joyce小姐提供)

 

芒果鳳梨的金黃色澤十分討喜,裡頭的細碎檸檬皮增加了香氣、也為這一片黃澄中多了些微綠色點綴。嚐起來是甜而誘人的滋味,芒果的香氣比較重,鳳梨味道不太明顯,只是那股香甜讓滋味變得更不單調,這味道好適合夏天。我除了將它拿來搭配土司跟奶酪外,也嘗試在雪克杯中加一點果醬和冰塊,然後倒入純喫綠,就是一杯清涼消暑又天然的飲品了。

酸甜醉心李酒紅色的酸甜醉心李光色澤就醉人,撲鼻的酸甜香氣更是教我著迷。李子酸甜中帶著微微苦澀的特色都能完全表現出來,因為加了海藻糖和冰糖,所以完全沒有李子過酸的問題,嚐起來有在吃「鹹酸甜」的感覺,搭土司稍嫌奇怪,但加入冰品中就十分適合,邊打這段字口水邊分泌,暑氣逼人的夏夜,好想來碗四果冰啊!

蘋果玫瑰只能說這味道真是讓人驚豔,沒想到蘋果的香甜和玫瑰的高雅芳香會如此契合,甜味和前兩款相比也低了些,搭土司或加入熱紅茶中都很適合,當然我也嚐試將它和純喫綠做搭配,純喫綠整個脫胎換骨了!

 

想看更多"食在遊趣"JOYCE小姐的分享嗎!請別忘了點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Q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