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疱疹病毒~病毒性鼻氣管炎


回到家看到貝果的病容,真的令人很難過,所以十萬火急的帶貝果到王醫師建議的華中動物醫院要來照X光了,果真貝果小姐真的很不配合,請都請不出來,用倒的也不行,只好用強捉的了…,這就算了,連量體溫都很使性子,得很花很多力氣來按耐她不讓她亂動,更何況是照x光了,不過還好醫生助理們都很有耐心而且也都在聽說過or見過貝果小姐,所以還是順利完成了,等沖片子,然後醫生來解說片子的結果,約要10多分鐘吧!對我來說真是種漫長的等待,醫生來了之後經過專業的問診及看圖說話的解說後判斷貝果是因為氣管被自己乾掉的痰塞住了,長期的累積在氣管中,所以氣管變的窄小,所以造成呼吸困難,天呀!怎麼會這樣呢?那她一定難過很久了吧!只是她不會講話,我們都以為沒事……,唉!

我們拿了片子再回到 王 醫師這邊, 王 醫師看了片子之後說:Asthma 氣喘。

為了排除其他原因又為貝果作了抽血檢查,因為要從脖子抽血,所以貝果脖子下方的毛不得巳的少了一圈,在針紮進貝果的脖子抽出血來的那一刻,我突然想起了陪奶奶化療的那一段日子,每一次化療也都要抽血,我都只能緊握著奶奶的手別過頭不忍注視,就跟此時一樣的心情,只是不能別過頭只能強忍著在眼眶裡打轉的淚水陪著貝果。又是等待報告的時間,很幸運驗血結果貝果只有肝、腎指數稍高只要平常多補充點水份,然 後王 醫師開了5天的藥,只要按時吃再複診,然後三個月後再照x光看有沒有改善,這般心情的波折與起伏真的令我感到心力交悴了,怎麼辦?

回家後的貝果還是悶悶的,走路還是慢,體溫有時還是有點高,藥按時吃、眼藥水按時點、還得吸鼻涕跟灌水,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照顧得不好,才會讓貝果需要這麼常上醫院報到,愈自責心情也愈低落就這樣整整過了四天,貝果到了今天整個精神才比較恢復正常,我也才放下心中一半的憂慮,但是她的呼吸聲還是咻咻的,偶爾體溫還是略高,但是我相信會很快的好轉的。

今天颱風天,我特別早起到市場買了雞胸肉回來清蒸好讓貝果開食慾大氣,希望貝果快快恢復膨腮腮的可愛模樣。

 

>>預告一下,Lidna家即將有新成員囉!是一隻叫Latte的小黑白公貓,小名叫阿抖,大家敬請期待~

 

貝果只習慣這位專業又有愛心的王醫師

 

王朋動物醫院 醫生:王鵬程

中和市連城路72 電話 2248-0624
門診時間:上午 9:30~12:00 下午:2:00~9:30
星期例假日休診

看診請先以電話預約,

有時醫生沒接電話有可能是在處理手術,

請再撥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Q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