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一場大雨,洗去了熬煮無糖蘋果玫瑰果醬的悶熱感

 

昨天才剛結束為期一個月的烘焙課後,馬上又展開了忙碌的煮果醬生活。

今天一早朋友約了8點半吃早餐(很早的早餐約會吧!),早餐後接著就帶貝果喵去看醫生,然後就是買水果、開始煮果醬囉!

過午的天氣實在是十分的悶熱,但為了可以趕著在星期四出貨,不得不撩落去,就在果醬熬煮時天空慢慢暗了下來,接著就是雷雨加交了,閃電與打雷都令人覺得可怕而且感覺雨是一鍋一鍋的用倒的倒下來的,心中也擔心起南台灣的天空是不是也如此呢?還有台北會不會也積起水來,就在這樣的擔心之下天氣變涼了,果醬也煮好了,不太甜的無糖蘋果玫瑰果醬有著怡人的單純芳香,直接入口,舌尖可以感受到淡淡的甜味與細細的果香和著玫瑰香,融合的恰到好處呢!

Linda碎碎唸:這是幾個網友訂的無糖蘋果玫瑰果醬,以往無糖果醬的訂購都需加上客制化的運費,但是Linda總覺得多收的這個費用對需購買無糖果醬的朋友來說,多少也是個負擔,因此就想到了集購的辦法,等到把訂單收到一定的量再一起煮出來,然後一起出貨,雖然大家都得等個一、二個星期,但也是值得的啦!

另外Linda煮的無糖果醬是以水果本身的甜度直接熬煮,沒有加糖與代糖,所以甜度很低,也不會有添加代糖後的食用負擔,請大家安心食用。

 

話說水果,Linda今天一到批市,真的有嚇到,因為颱風造成的農損,許多水果的價格整整貴了23倍之多,真的很嚇人,但是為了支持果農們僅存的這點水果可以支應他們的生活,我們還是要多多買水果來吃,這也是種間接的支持(如果不買水果,買果醬也可以啦!),所以Linda煮果醬用的水果成本也自然的也增加了23倍之多,所以一早就有要訂購果醬的朋友打來問說:「水果變貴了,果醬的價格會不會調漲呢?」,請大家放心,因為此次的水果漲價實屬自然災害,所以Linda暫時不打算調漲果醬的定價,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台灣水果及Linda的果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Q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