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の廚房手工果醬-鮮橘百香果

【百香鮮橘手工果醬】

柑橘的香甜融合了百香果的微酸,一開瓶就滿足了視覺、味覺及嗅覺的全然感受,入口的剎那你會發現,這細緻的口味就像是二人初次邂逅般的微妙,眼神之間真多了點未知的想像……,來一片柑橘百香果果醬土司吧!為你帶來愉悅的好心情!

【推薦吃法】

搭配吐司或全麥、雜糧麵包、原味scone或加入優格中都很美味,你也可以用來搭配冰淇淋或調製成果醬油醋沙拉喔!

 

【手藝人碎碎唸】

百香果

百香果味甘酸,性平,無毒,潤肺安神,清熱解毒,潤燥降火之功效,可治便秘、咳嗽、喉乾舌燥、失眠失聲、皮膚過敏、鼻過敏、生理期不適等等。

富含人體必需的17種氨基酸及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等160多上有益成份,具有消除疲勞、提神醒酒、降脂降壓、消炎去斑、護膚養顏等神奇功效,百香果汁酸甜可口,具有消炎止痛、強身活血、消除疲勞、幫助消化、醒腦、醒酒、降脂、降壓、鎮靜安神、生津止渴、防止動脈硬化及治療青春豆之功效。

其特有的芳香氣味有刺激胃液分泌,促進食慾作用,且其酸甜的味道,能生津止渴,在夏日飲用有消暑解渴功效。百香果鉀的含量非常高,每100公克大約有350毫克,比西瓜還高,不只具有利尿作用,還具有預防高血壓的功效。而其中所含有的維他命A,C,β-胡蘿蔔素也是很豐富,集營養、滋補、養顏、抗衰老、增強人體機能和免疫能力為一體的不可多得的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Q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