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星小流氓阿斗在88號加入了我與貝果的生活(沒想到時間飛快,巳有三週的時間啦!)

這位少爺倒是很快的習慣了吃好過好的生活,而且一副很小流氓的自在模樣,一點都沒把我們嬌憨有禮的貝果姐姐放在眼裡,三不五時的就想找貝果的尾巴玩弄一下,再狠一點就是咬貝果的頭跟頸子(聽說他們這樣是在發揮本能玩狩獵的遊戲,O.S真的有需要這麼狠的玩嗎?),更過份的是會在貝果上廁所時偷巴她一下,讓她無法安心如廁,讓貝果原本萬人之上的優雅大小姐生活整個走樣了!(也害得原本很愛親貝果的我一直聞到阿斗的微口臭,而且整個頭都是臭的,對味道敏感的我一直很苦惱這個問題,只好暫時用我的嬌生嬰兒爽身粉來幫貝果的頭香一下”)

話說諧星小流氓阿斗除了講不聽之外也超愛咬人的,害得本小姐的雙手紅痕不斷。加上整個很無厘頭的愛玩,一片小紙條、一根棉花棒、一顆小圓球他就可以自己玩到瘋掉,真的是個小孩子呀!但,阿斗有個很令人心折的本事,就是睡覺,小流氓的他只要一想睡就變成超令人無抵抗力的小可愛,怎麼翻他、玩他、弄他,他可以睡,而且呼嚕聲超大的,猶如電動馬達加上姿勢百變再搭配上他那無辜單小鳳眼,真的是可愛無敵!

現在他們二喵開始會在半夜追逐廝殺了,感覺整個很擾人清夢說。

我想貝果從原本以為自己是人的生活,因為有了阿斗加入了我們的生活後,漸漸的意識到自己其實是隻貓,所以近來常常悶悶不樂的,唉!金害吶~希望我親愛的貝果喵可以與諧星小流氓阿斗趕快變成好朋友,二喵快樂開心的生活在一起。

 

大家一定很好奇本來叫Latte的阿斗,為什麼變成阿斗?

這就得說到貝果喵很習慣但是不太愛的 王 醫師了,

因為這位阿斗救命爸就一開始叫他阿斗,所以可能他也習慣了,怎麼也聽不懂Latte這個優雅派的名字(我這個媽很愛裝優雅的),加上他整個很諧星的逗趣模樣,只有阿斗這個名,才整個與他是絕配呀!(而且叫Latte他整個不領情說,聽不懂就算了,還很壞,但叫回阿斗後就整個很神奇的變乖了一點說,而且真的只有點)

O.S 關於阿斗的命名過程,除了我這個優雅媽幻想叫他Latte之外,所有的人見過他搞笑的黑痣後,就有人想叫他阿財、有人覺得應叫夢露,貝果的救命媽與她男友還說應該叫他一郎(說他長得很像陳一郎啦!),後來我只好狠下心,叫回我覺得比較有點義意的名字:阿斗(因為是救命爸取的,而且他似乎領情),就這樣阿斗的名字拍板定案囉!(大家看看阿斗這張照片就是快睡著的單鳳眼,可惜剛好把他搞笑的黑痣遮起來了*^.^*,下回再讓大家見識一下,有多搞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Q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