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落落的書、一袋袋的衣物、一箱箱的雜物,

我邊忙著煮果醬邊忙著整理打包的我,進度很緩慢,

就如朋友容容說的,我是那種很容易邊打包邊回憶的人,

所以都需要整理一下,停一下讓心有點喘息與胡思亂想一下的空間(也許這算是一種太念舊)

 

在這邊生活了好多年,決定搬家其實心中也有許多的捨不得,但是可以在台北找到有後院的房子真的是很夢幻的事(而且預算在原本計劃的範圍之內喔),所以就得忍受一下交通不便一點、生活机能不優一些、朋友會比較少來的這些缺點,讓生活更有綠意及空間,而且貝果跟阿斗也可以望著有綠地有藍天的門外空氣可以更新鮮一點,也許有機會也可以出去院子溜答溜答(幻想中,其實很怕會跑丟了),加上有個大廚房(真的比現在大多了),所以之後煮果醬的空間也舒適多了(很期待中)

 

O.S:因為很愛看奧利佛廚房,所以也開始幻想我的後院可以種些什麼了,先種個可以滿足二隻可愛喵咪的貓薄荷,然後再來個我愛的香草植物ex:迷迭香、薄荷、馬鞭草之類的,再來就是小黃瓜、小蕃茄、秋葵等可以隨時入菜的植物,光想著想著就開心了起來,好期待呢~

 

先拍了幾張照片與大家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Q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