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落落的書、一袋袋的衣物、一箱箱的雜物,

我邊忙著煮果醬邊忙著整理打包的我,進度很緩慢,

就如朋友容容說的,我是那種很容易邊打包邊回憶的人,

所以都需要整理一下,停一下讓心有點喘息與胡思亂想一下的空間(也許這算是一種太念舊)

 

在這邊生活了好多年,決定搬家其實心中也有許多的捨不得,但是可以在台北找到有後院的房子真的是很夢幻的事(而且預算在原本計劃的範圍之內喔),所以就得忍受一下交通不便一點、生活机能不優一些、朋友會比較少來的這些缺點,讓生活更有綠意及空間,而且貝果跟阿斗也可以望著有綠地有藍天的門外空氣可以更新鮮一點,也許有機會也可以出去院子溜答溜答(幻想中,其實很怕會跑丟了),加上有個大廚房(真的比現在大多了),所以之後煮果醬的空間也舒適多了(很期待中)

 

O.S:因為很愛看奧利佛廚房,所以也開始幻想我的後院可以種些什麼了,先種個可以滿足二隻可愛喵咪的貓薄荷,然後再來個我愛的香草植物ex:迷迭香、薄荷、馬鞭草之類的,再來就是小黃瓜、小蕃茄、秋葵等可以隨時入菜的植物,光想著想著就開心了起來,好期待呢~

 

先拍了幾張照片與大家分享一下囉~

Linda’s生活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acob
  • 呵呵!!~剛剛好巧!要是之後還沒這麼剛好碰到你哩!(你知道我們又要搬家了嗎?!~~唉)
    你的新家怎麼這麼好....有這麼大的花園....再哪區啊?!好羨慕喲! XD
    在這希望你的事業越做越好越做越大!!
    能一步一步實踐夢想真是再美好不過了
    加油!! ^__^
     
  • 對呀!真的是太巧了,(我有聽說了,好像更遠了厚,加油啦!)
    我搬到跟你同一區,而且應該離你家不遠(如果我印象中沒記錯的話),
    10月11號晚上,有幾個你也熟的同事要來我家烤肉,看你要不要一起來續舊一下呀?
    來看看我家的後花園吧!(雖然花都還沒種,還在翻土中)。
    加入我的facebook吧!linda.5277@gmail.com

    Linda’s生活廚房 於 2009/09/29 18:10 回覆

  • vicky
  • 同學:
              妳的新家看起來不錯唷!改天要上去拜訪妳!
         現在入秋了,可以種一些薰衣草,我每年都會種唷!
         妳看過我家的花園吧!我也是很愛花花草草的,經營園所後.
          園所也讓我種了很多花草.樹木,家長都覺得不一樣了.
          我們連圍牆外也種了不少,我ㄤ也受了感染,也一起種.
         中秋節會回來嗎?周六我用上課,要來找我嗎?
                                                   宜蕙
  • 唉呀!真的很難忘記妳們家的空中花園,景觀跟植栽都很美,真的是女主人照顧的好,
    我相信花草可以讓生活更的趣味,所以家長當然也感受得到妳們夫妻倆的用心,
    中秋節有朋友群會來我家烤肉,所以我等到10月17那週才會回去,到時再去拜訪妳囉~
    到時可得好好跟我這個新手說怎麼種花草喔~
    不過妳可以隨時帶著小孩跟老公一起來玩啦!我都等妳~

    Linda’s生活廚房 於 2009/09/29 11:15 回覆

  • amy
  • 我要在linda未來的香草園上面吃烤肉~好餓哦~by謝小吉
  • 沒問題的,我搬家後馬上來發星光烤肉會通知,嘻~(我自己也超期待的說)

    Linda’s生活廚房 於 2009/09/14 09:23 回覆

  • 彭惠惠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我搬家搬完囉!
    有空可以約個時間來我家玩喔!

    Linda’s生活廚房 於 2009/09/29 11:1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