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住所快一個月囉!所有的東西都安置好了,煮果醬的生活也慢慢的恢復步調了,二隻貓都適應的很好,而且會望著花園欣賞聊天呢!只是那個想像中的後花園一直還沒有進入軌道(厚!金害啦!),很為真的沒有想像中簡單說。不過,真的很感謝搬家跟整理期間來幫忙的家人&朋友們:妹妹跟她的男友(還有男友的媽媽:煮了很豐盛的餐把我們餵得飽飽的,真的很令人感動)、容容、小羽、彥伶、育如、惠萱、昌時……跟其他不小心沒寫到的人(還有位特別要謝謝的人就是我的室友,整個搬家的過程中,最辛苦的人就是她了,不只勞心還勞力),真的很謝謝你們,有的照顧了我的心、有的幫忙整理、有的幫我顧前顧後的,阿里阿多!我愛你們呀!

 

這是今天在住家附近等公車時在街角拍下的,望著街角的天空,我有時候會幻想自己住在南法的鄉間,有著美麗如托斯卡尼的後花園,還有二隻任性的貓咪陪伴(真的很任性耶,而且用著各自不用的方式任性著),每天在廚房中熬煮著果醬給喜愛吃健康自然果醬的朋友們一同分享,每週到瑜珈教室去伸展自己的身體讓自己更有彈性,偶爾會有三、五好友來喝喝下午茶,週末就到後花園除除草、逛逛花市與跳蚤市場,再來場貓朋友的火鍋聚會,因為這麼多好朋友照顧也豐富了我平實的生活,我感到很幸福,再說一次謝謝你們

 

P.S 以上有點到名的朋友可以來Linda的家中選一瓶你們喜愛的果醬口味帶回家喔~就當作Linda對你們愛的感謝吧!(有看到的人自己來認領,沒有喊"有"的人我不理你!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Q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