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邊的書落了一地,是貓不耐我的三心二意,

撿起三本巳有進度的書,其他的再堆成一落,

這次,我放在不影響貓追逐路徑的牆角……。

 

《溫柔酒吧》:我只是一直在找一種東西,比真還要真的東西。

聚集在酒吧中的人在煙、酒中成長,

也許孤單、寂寞、迷惘、偏見、憤世嫉俗,

但也都在半醉半醒之下努力追尋迷失的信仰與自我。

在酒吧讓自己看清別人,也讓自己更接近自己,

也許一間酒吧不能抹平失意、傷痛和人性的現實,

但醉翁之意不在酒,而是酒精催化背後的清醒與迷茫下的慰藉吧!

酒吧就像雙溫柔的雙手,在我們需要的片刻,包容我們的孤單與脆弱,

適時的給予我們暖溫而安定的力量。

也許你心中巳有座「溫柔酒吧」請您必務好好珍惜,

也許你花很長的一段時間找尋中…..,

請相信我「溫柔酒吧」一定存在,只要你用”心”感受。

燭光盛宴…..待續。

千年繁華…..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Q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