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水果茶醬

近來大家都問我最近什麼口味的果醬賣得最好,我都大聲的說是水果茶醬(因為訂的人真的粉多,是季節的關係嗎?)

所以昨晚就先準備好今天要上火爐的水果們了糖漬在冰箱中,一早起床還可以慢慢的依照慣例先張羅二隻喵的伙食,再漱洗、然後再沖杯熱咖啡,配上二顆核桃scone佐蘋果玫瑰果醬(scone是昨天到敦南誠品B1Bonjour買的,因為朋友說可以試試) ,感覺整個人才有醒來的感覺。

 

但是人醒了,心思卻停留在秋天的氛圍中,拿起陳昇---魔鬼的情詩,按下Play,讓沙啞帶著不羈而深情的聲音伴著這樣的涼秋,邊煮著水果茶醬邊沉浸在昇式情歌中,淡淡的愁悵中,和著我屬於青春歲月的燦爛回憶,攪著攪著我跟著哼起: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有個早晨 我發現你在我身旁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悲傷

每個夜晚 再也不能陪伴著你

當頭髮巳斑白的時候

你是否還依然能牢記我…….

…….

好適合秋天聽的歌呀!就這樣煮了一整個早上,我也沉醉了半天,

這鍋水果茶醬淡淡的甜蜜中伴著很秋天的深情。

 

這二天,天冷得連貓都躲被窩了,

看看他們,睡得多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Q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