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購行程中總是都有累到想放空一下腦袋的時刻,

特別是冷到讓人受不了的冬天,

我特別喜歡到處找咖啡館坐坐,

享受一下自己一個人在咖啡館的時光。

  

這間位於韓國地鐵2號線🚇往十站附近的UU COFFEE 真的是我覺得如果你在這附近還沒更好的選擇,真的可以來這裡坐坐。

  

位於鬧區的巷弄內卻高朋滿座,

但座位的區隔又不會讓人覺得吵雜,

反而還巧妙的規劃出適合情侶約會的小角落,

對於我這種今天單身的旅人,

 又可以選擇看著街景的靠窗座位,

這時候真的會覺得韓國人在咖啡館的設計跟座位的安排上有著許多貼心的巧思,

(如果不是太冷,我覺得戶外座位也不錯。)

   

 

在韓國真的沒有雷的咖啡☕️,

但是這道甜點,卻超乎視覺意料的美味,

甜而不酸的韓國草莓🍓搭配上微微酸甜恰當的Cream Cheese ,再加上那看起來我本來以為只是戚風蛋糕的蛋糕體,其實吃起來是介於戚風與磅蛋糕之間的口感,真的完美的搭配。

  

要往廁所的拐彎處也非常有巧思,這幅店外觀的畫很吸引我。

下次再訪我最期待坐的角落。

   

 

 

【店名】UU COFFEE 유유커피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성동구 마조로11 7 (서울특별시 성동구 행당동 1-79)

 

【導航】http://naver.me/5YJDPTLA

 

#韓國美食 #韓國咖啡館 #首爾咖啡館 #首爾美食 #韓國地鐵2號線 #往十里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走Q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